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好开心哦
竟然给我开回我的blog

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天了
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新的希望呢
当然是想要一年比一年好
然后又可以跟大肥的感情越来越好咯
然后还要赚多多的钱买车

我觉得我被宠坏了咯
生病了
还叫他买星星饼干给我吃
 他也买
可怜,哈哈哈
因为他没有买的话会被我骂
我是不是很霸道叻
哈哈哈哈哈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9.11.2010

今天有点不开心

工作越来越有压力了

要开始教幼儿上课了

不懂要怎样教

又怕教到他们不会

被骂

惨啊

钱好难赚哦。。。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期待

我i一直在期待着12月4号的到来
 
因为大肥老公要帮我做生日啊

好期待哦

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的

最近这几天他都在陪着我

好好哦

可以每天都看到他

真开心

还记得以前的时候他都没陪我的

都是自己出去玩而已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他都会陪着我了咯

带我去吃好料,买东西

哈哈哈


期待期待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生病记

好久没有update了
这几天生病了
前天大肥老公就带我去看医生啊
刚好有遇到下雨哦
他就叫我坐在车等他一下
原来他是跑去车厢拿雨伞遮我
哈哈哈
好可爱哦他
可是隔天就轮到他生病了
还说是我传染给他的哦
明明就是他自己没照顾好自己嘛
讨厌
所以就轮到我陪他去看医生了咯
那家伙竟然烧到39. 7°
一定是平时没什么喝水的


大肥老公,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啊
不然以后要怎样照顾我呢....❤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05.11.2010❤

今天是印度人新年
所以没做工,有的休息一天
真爽
可是我家的大肥老公有做工啊
没人陪我
他叫我乖乖的坐在家等他放工回来陪我哦
可怜的我

之前我们发生很多事情
一直吵架
很不开心
他的脾气真的是有点不好
可是就因为这样我发觉到他真的很爱我咯
他会做一些让人想不到的事情咯 



我知道我的脾气也是很不好,很任性,很厉害发脾气
 害你每次都要被我骂
真的很谢谢你每次的体谅咯
之前我都觉得你不是很爱我咯
不管慢慢的最近我发觉你变到很爱我
你说会永远的跟我在一起的
说话要算话哦
不然你就是乌龟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在一起已经要四年了咯
好开心哦,有你陪着我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下的咯
哈哈哈


老公我想跟你说我也很爱你
我们永远不要放弃对方好吗
一直到永远好吗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02.11.2010❤

好久没来写了
因为家里电脑有问题啊

这几天的心情很不好咯
发生很多事
一直跟他吵架
很不开心
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的
一直骗我不过是很小事而已啦】
很讨厌他的
每次这样
每次都给他骗去
再跟他哄回
就是带我去吃我要吃的东西咯
【我是不是很容易哄哦】
要吃肥我啊他 
哈哈哈
刚才就是带我去吃东西咯
我真是一个笨女人
这样容易被骗的。。。。哈哈哈哈
希望他不要再骗我了
因为真的很心痛咯

讨厌你啊
杨明忠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幸福条约,老公写给老婆


1、老公不能和别的女人乱来 不能做对不起老婆的事情 -别的女人主动和老公说话 老公不能理她

2、老公不允许和别的女人发短信 打电话 老公的任何东西 不能写或贴别的女人的名字 照片等等

3、老公永远要说老婆最漂亮 最可爱 老公在老婆面前不能提别的女人

4、老公永远不要骗老婆 、如果骗了 、就要闪人、闪远点、好远好远、所以老公一定不在骗老婆

5、老公永远不要对老婆凶 但是老婆可以对老公凶 可以对老公发脾气 老公不可以对着老婆发脾气

6、老婆心情不好的时候 要在自身找原因 不要赖别人 要知道只有你可以惹老婆不开心

7、上Q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看看老婆 在不在 老婆如果不在 那老公也不要在线 就算在线也是等老婆

8、不可以到处认妹妹,因为老婆不喜欢,老公的手机突然传来一阵嗲里嗲气的声音,叫着;哥哥,哥哥

9、不可以接受别的女生的邀请,也不可以邀请别的女生,更不能随便接受别的女生送的礼物(要收老婆也得先知道,之后才能收)

10、老婆不在线的时候不许和别的女生乱聊

11、老婆不在线的时候 允许你玩游戏 但是绝对不允许在游戏上找游戏老婆

12、老婆忙的时候要体谅 不可以怀疑老婆不在乎你勒之类的

13、和老婆聊天的时候 不允许玩游戏 要一心一意的陪老婆聊天

14、老婆发脾气的时候要听着 不许不耐烦 更不许跟老婆发脾气

15、永远不要让老婆生气 如果不小心惹老婆生气勒 不管老婆说什么都要听着 直到让老婆不气为止

16、要记得答应过老婆的每一件事 随时要想到 不许把老婆说的话不放在心上

17、老婆不开心的时候要哄她开心 老婆开心的时候要陪她一起开心 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

18、不许对别的女生好 不许对别的女生乱煽情 不许给别的女生起绰号 比如 小笨 小呆 什么的

19、任何时候都不能生老婆的气 就算是老婆的错 也要原谅老婆 不要让老婆因为你生她气而难过


应该没人能做到吧
我也很希望我的他老公能做到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道歉餐

我的道歉餐就是pizza啦
她还欠我很多餐啊
哈哈哈
一定肥死我的
去吃了pizza
再去买fresh
晚上在去吃tomyam mui
你说肥不肥啦
哈哈哈

今天大肥老公说新年要带我去玩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是希望是真的啦
因为我啊很久没去玩了

刚才他好笑咯
一直做我笑
我笑的时候又一直会打他的哦
又会笑不停的
可怜的他
哈哈哈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3.10.21010❤

刚才我跟大肥老公说我想吃laksa
他就马上来载我去apolo买了
哈哈哈哈哈
他看到我这样想吃
还分他的一半给我
笨猪真好
哈哈哈哈
好吃咯
还想再吃多一包
然后今晚不知道又要去吃什么了
都快被他养肥了啦。。。。
我今晚有点想去auto city
可是一定塞车的
所以应该没得去的
没关系啦
明天还要去吃好料啊
因为那是他要跟我道歉的大餐
谁叫他要做我生气
这就是他的代价。。。
哈哈哈
可怜的猪


妈妈说我厉害吃
可是又吃不肥
气到我半死
我的那只猪脚明明就越吃越肥了
还敢说我不肥
气死人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你不珍惜我,没关系。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你就会明白了。。。。。。。


傻孩子,到现在还放不下对方吗?
傻孩子,到现在还想着对方的一点一滴吗?
傻孩子,有些人、有些事、我们可能偏偏放不下?

傻孩子,我来给你做个试验:
你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你烫到手的时候是马上松手了吗?
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傻孩子.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是因为你付出过.
付出了.她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记.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那里.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习惯.走过熟悉的路.面对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一切.画上了句点.

傻孩子.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你.成长中的你.
这个你.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你.即将重生.
寻你的路.你的未来.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傻孩子.
好.好.尽情发泄吧.
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并不孤独.
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别哭.别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别委屈.别不甘心.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见新的风景.新的际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着你完成呢.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残忍.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变的更好.更强大.更幸福.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你就会明白了。。。。。。。。。。。
所以,当你不想和别人去交往的时候,要对对方好一点,,不要让最后的结局成为一个恨字.
即使你不喜欢对方,也不要拒绝对方的一切,因为你没有权利去把对方伤的遍体鳞伤。
不要去拿你不喜欢对方来说话,即使你不喜欢,也别去做伤害对方的行为,要知道,伤害也许会到心里面。。

好好的对待对方是最好的,以后的时间是很长的,既然缘分让你们相交,记得珍惜。。。
"そのときは かのじょう よろしく"送给还在坚持的人们......

有时候放手了,
可能你就轻松一些了。。。。
记得要让自己高兴。。。。。。。。。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心软

为什么我们女生的心这样容易心软的

我有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样很容易心软的


可是我不要

我讨厌心软

每次都这样要放也不能

不管那些男生做错什么

只要他求你原谅

女生就一定会心软了的

很奇怪的咯

为什么女生就是要这样心软的哦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好像都是我的错这样
很累咯
很不开心啊
谁可以安慰我
他都不明白我的。。。。TT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ipoh之旅

昨晚又不能睡啊
老毛病了
看了很多次的医生了也不能好
可怜的我


我刚从ipoh回来啊
好累哦
八点就要起来准备了
九点就出发了
到那边应该就十一点多了
就先去三宝洞和极乐洞走走
过后就去吃东西
然后才去水上乐园
哈哈哈
好热
去到换衣就下水了咯
好好玩哦
可是也好累哦
哈哈哈
最后就去买一些东西回家吃
 我的脸红红的
不知道会不会黑去啊
给你们看一些照片吧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015❤

昨晚大肥老公带我去买衣

可是人家怕热不要买黑色的一的嘛

他说他喜欢所以就没办法

不用紧,因为明天还要去买过

哈哈哈,他真疼我下的

后天就要去玩了咯

开心咯

期待期待
有时候我不开心生气他的时候啊
他就会做猪脸给我看的咯

你们一定没看过的叻

有机会的时候偷怕给你们看哦
可爱可爱

有时候还会跳舞呢

哈哈哈哈O(∩_∩)O~~
所以有时候我很喜欢假假生气他的咯

好好玩

哈哈哈
谢谢你啦,大肥老公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情不好

最近觉得自己很没有心情咯

我觉得我跟朋友好像没有什么讲话了

不过还好有大肥老工陪我

可是也是很闷
我有很多东西想做咯

想要考车

那要去哪里就不要等人家载了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老婆说一。。。。我不说二。。。。
老婆说对。。。。我不说错。。。。
老婆花钱。。。。我不反对。。。。
老婆出去。。。。我会陪她。。。。
老婆在化妆。。。。我会等。。。。
老婆打我。。。。我不还手。。。。。
老婆去逛街。。。。我不说累。。。。
老婆要看戏。。。。我不转台。。。。
老婆叫我睡。。。。我就去睡。。。。
老婆不给钱。。。。我没意见。。。。
老婆睡不着。。。。我陪她数绵羊。。。。
老婆不开心。。。。我就哄她开心。。。。
老婆上菜。。。。我会吃到赞不绝口。。。。
老婆叫我早点回。。。。我就早点回。。。。
老婆要我所有的密码。。。。我都给。。。。
老婆吃不完的东西。。。。我会帮她吃完。。。。
老婆发短信息给我。。。。我一定打回给她。。。。

很多人都说我很怕老婆。。。
其实我不是怕老婆。。。
而是尊重我的老婆。。。

天下没有怕不怕老婆的人。。。。
只有。。。。
尊不尊重老婆的人。。。。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101010❤

今天的日子好美哦“101010
就祝我和我的大肥老公可以像今天的日子这样美,永远幸福快乐
哈哈哈
他真的很像猪啊
到现在都还没睡醒
还等着他带我去吃的嘛
等下也不知道有没有的去买东西
因为啊,下个星期就要去水上乐园玩了
哈哈哈
嘛开心的
期待期待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第一次

刚才叫淑彦帮我开的。。。
谢谢她啊。。。
哈哈哈
不知道要讲什么好。。。
哈哈。。。
就这样吧